close

苦主:我也要視訊
施主:不要
苦主:人家也想要視訊約會
施主:不不不,我跟你沒什麼好看的啊
苦主:...............,你真的不愛我了
施主:不是跟你說,本來就沒愛過你啊
苦主:唉....
施主:ㄏㄏ
苦主:我們的友情真淺薄
施主:你今天很藍色嗎
苦主:看來我只要在BLOG裡多出賣你一點...好回本了
施主:最近有什麼你可以回的啊@@
苦主:有啊!冷飯重炒...就有賣點了啊
施主:有嗎?
苦主:有的!什麼好噁啦
施主:好噁心喔~我才不要跟你視訊勒,快點換掉你的暱稱
苦主:什麼好噁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施主:你不是我的菜啊
苦主:那至少別拒我於千里之外啊
施主:吼~那你要說什麼,快說!!!!
苦主:人家只是也想要有視訊約會咩!就只有這麼小小的希望而已,我還不敢說是"要求",只敢希望
施主:最好是啦,去去去
苦主:去哪裡.....??!!
施主:去做你的事啦
苦主:我.....想跟你玩視訊約會
施主:現在沒有空啦,你的親愛的我現在很忙得說
苦主:那何時有時間理我
施主:暑假的時候~哈
苦主:那快了,我可以等
施主:@@,再說再說啦
苦主:(哭)
施主:哭什麼哭啊
苦主:你還是不理我......
施主:就跟你說我今天很忙咩
苦主:那你確定暑假就有時間理我了嗎
施主:我說再說再說啊~哈
苦主:原來你只是利用完我的人...就想要不理我了
施主:哪有啊!我現在不是在理你咩!拍拍拍拍
苦主:你不是真心的
施主:素啊~~~~~~~~~
苦主:你又何必在傷口上撒鹽
施主:ㄘㄟ,你今天很盧耶
苦主:因為我想要掙得你對我的注意力啊!你已經不理睬我很久了
施主:我再忙咩!吼吼吼吼吼~你很番耶
苦主:「你已然冷血地在我心上插了一把刀,又怎麼狠得下心在那傷口上撒鹽」我的心聲
施主:才不信勒
苦主:因為你不愛我,所以不相信我也是正常的
施主:好吵好吵啊
苦主:……,愛你才吵你,我若不愛你,就會像你一樣不理我了
施主: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苦主:(哭)
施主:吼吼吼吼吼~~你很番耶!...吼
施主:太噁心了你
苦主:就是想你太多啊!人家的一片真心換絕情
施主:你再吵你就來幫我做功課了啦你
苦主:那你也要來幫我做功課嗎???change一下
施主:不要不要,我現在頭抱著燒,你的我頭會更大
苦主:.........,可是你一樣不心疼我啊
施主:拍拍拍拍,奇怪了,你是小○○嗎?還要我安慰喔
苦主:當然要啊!即是我不是小○○...也想要有人惜惜咩
施主:(拍拍拍,惜惜惜)
苦主:別在我已經傷透了心的時候才想要挽回,哼哼!
施主:去去去

****

施主又要來吼叫了
恐龍出沒,請大家小心

精熟課程太久沒上了
果然會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