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接受了那「無言的結局」,朋友心裡大概還有那麼一點沮喪吧!
就算還沒有開始的一段感情,面對著最後的結束,他還是有著那麼一點企求與希望。
求的是一個徹徹底底、明明白白的答案,痛而快地就此能了斷所有的一切
而非隱而曖昧或是極度冷處理的「雲淡風輕」

我大概能懂得他的想法。
已經受了傷的心,要的也只不過一帖復原的良方
只要是有效的靈藥,即使再痛、再苦,緊閉雙眼、皺著眉也能有勇氣吞服。
而「雲淡風輕式」的風蝕過程,卻是極度焦躁的等待,無法前進或後退的狼狽
一層又一層地刷掉那曾經愛戀的記憶,最後只能孤獨地佇立在原地,細數著曾經的絮語。

何者比較殘忍?!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太一樣,也因為自己願意接受的答案是不一樣的,所以處理的方式也不盡相同。
我選擇「一槍斃命」!因為嘗過了這樣的自我質疑與否定的歷程。

我說著也許是出自於善良,不願意傷害誰,所以才選擇這樣的冷處理吧!
只是愈是善良,卻也將那心上的刀插得愈深,這是因為我們在意了,所以註定要如此的痛了!
沒有辦法不去在意,理性還虛弱地說著「感情的事本來就無法勉強。」
只是感性還存著一點希望,不願意承認自己輸了,輸給了一段回憶。

沒有責怪,「找尋著自己的摯愛本來就沒有什麼不對。」
我佩服你仍保持著這樣的氣度,「只是不想當那個模範生!」
也許你是對的人,卻在不對的時間點與他相識吧!

衷心祝福
我也只是希望愛與不愛都能坦誠
如何讓彼此都能微笑或釋然地放手,或許這也是我們該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