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昏昏欲墜了,
你是否願意伸出手來支撐住我的天地?!

**

MSN上的分享訊息,如此寫著的

朋友開著玩笑說著要支撐住我的天地不太簡單,帶我去做按摩或吃宵夜應該比較簡單。
我說著最近我愈來愈是消瘦的狀態,要支撐住我應該也不會是件難事吧?!

同一天,
另一個朋友似乎頗擔心著我的狀況,他覺得我應該要好好找一個人來照顧、陪伴,或是聽我說話。
現在的我也不想這麼形孤影單的,只是又可是的,是自己現在沒有時間可以認識什麼朋友
就算有好的對象,我也沒有氣力可以花在對方身上,好去了解或照顧對方。
再加上現有的男性朋友大部份都是屬於草食男,我也並非肉食女
基於對彼此的認識與了解,我想我還是跟男性朋友們維持一個朋友的關係就好。

或許
我也先該搞定自己目前這樣混亂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