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陪著外甥玩

長得頗為粗壯的老二,已經是個走路走得挺好的孩子
他已經開始翻天覆地地搞著破壞

週六晚上,拖著疲累的身體,還是陪著老大和老二去樓下中庭騎腳踏車
老二不知從哪裡學來的新招,居然抓著腳踏車的後座就要上車
一來惹得老大又哀哀叫的,二來他胖胖的身體要擠進那麼小的座位
同時要把他肥肥的腳收好,以免被輔助輪和踏板卡夾,怎麼看我總覺得好笑!!
果不其然,在他抓著椅墊,快樂享受腳踏車騎乘的微風徐徐之時
整個畫面可愛不到2分鐘,馬上就傳來老二的哀嚎聲
「卡住了!!」好氣又好笑!!(超級想拿相機拍下來這兄弟的相載之情誼啊!)

解決了老二的困境後,單車之樂繼續來到了坡度大挑戰
一台小車,載不動那麼重的二個孩子,於是我只能使出「幕後的那隻手」把小車往坡上推
然後,好奇地幫孩子把腳踏車轉了向,想要看看那麼小的孩子對於下坡時的速度感的反應是如何

呼~~卡娃依!!!

老大一如常態地笑得開心,而初體驗的老二全身後傾緊抓著椅墊。
再試第二次也一樣耶!

(後來老二回家後,還很認真的自己爬上了單車,抓著握把轉啊轉的,最後失去了重心跌了下來。)

好氣又好笑的
他也是個貪吃的孩子。

週日
經過早上的混戰,餵飽了因為沒得吃而大鬧脾氣的老二後
(見鬼了,那麼小一隻的食量居然跟我相當啊!)
心想著姐姐和姐夫要去COSTCO買東西,帶著小朋友不方便逛
所以又搬出了腳踏車帶著二兄弟前往球池玩耍
玩了好一陣子,二兄弟好像也失去了興趣(玩伴太少了)
就想說要去買飲料給他們喝

一到了全家,老大自然是很乖地只拿了養樂多
而老二一看到養樂多伸手可及,似狼如虎地撲了上去,左手要一瓶、右手要一罐
我怕釀成災難,把養樂多交給老大拿著,卻在一轉手移交後,換來老二的大鬧
這一鬧,就從出了全家店門口到溜滑梯的一路上都不安靜
甚至老二還停在路上對著我大哭,直到我示意要把養樂多拿給他
他才咚咚咚地移動他的大肥腳前進
同時非得要把最後一滴的多多都喝光了,他才肯把空瓶放下
.............

我想到了「驢子與蘿蔔」的故事
一整個唏噓不已。



我想問:「有沒有幼兒減肥食譜可以參考提供的呢?」
這個孩子需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