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可愛的外甥一早就來吵我
上鎖的門,他扳了扳門把
「媽媽,打不開。」
果然是姐姐示意要小朋友叫我起床
我睡得迷濛,還是不想要起床。
就只聽見小朋友三不五時地扳動門把
「打不開~」、「打不開~」、「打不開~」

受不了了。
我打開了房門,看見外甥抱著週六從台中買回來的餅乾
一見到我就改口說著:「阿姨,可以嗎?」
「可以什麼?!」我的腦袋還沒醒啊~
姐姐說小孩早上還沒吃東西,就先以餅乾果腹
「他想要把餅乾帶走,我說要問阿姨可以嗎?」
我懂了。

「可以嗎?」換我這麼問著外甥
外甥似乎也不打算把餅乾交給我,臉帶奸詐的笑容說著:「可以!」
語氣裡的堅定,似乎也不容得我說:「不可以」
我好氣又好笑

幾經反覆,外甥終於如願的要把餅乾抱走
「那你要跟阿姨說什麼?」小孩卻又只是看著我笑,卻不知要如何反應。
姐姐又提醒了小孩要說:「謝謝!」這孩子才又補了這一句。

而且聽說在我還在昏睡之前
外甥已經「十分貼心」的為我留下一塊餅乾
然後決定要把整桶餅乾帶走
這真是貼心的孩子。

只是我找了好幾天,卻也找不到那塊餅乾
但也未見螞蟻或蟑螂的群聚或出現
由此,我也可以合理懷疑應該是小外甥把它給吃掉了吧!

唉~可愛的外甥!
只可惜不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