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愣了愣,對於你的來電。

我還訝異於為什麼你突如其來地打了通電話
我想或許你覺察到了什麼吧

我是個讓人很擔心的笨蛋,對吧!

還是要謝謝你特別關心著我的狀況,真的很感動。

我這個笨蛋,已經啟動了「自我療癒」的機制
進行著自我批判與審視的工作
然後為自己這愚蠢的一切和過度美好的想像做了決定
設了一個時間點,跟自己訂下了一個約定
然後停止,喘息,開始,下一站轉彎。

請放心,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的擔心,我也知道我自己該怎麼做的
只是在這樣一個混沌之中,我想讓自己無目的地飄著
把自己的茫然和錯亂慢慢地看個清楚。

還是謝謝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