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的生活在夢境裡打成了一片
這當然不是指大玩特玩,不亦樂乎!
而是鼻青臉腫,一整個混亂到不行......

於是更加深陷的眼眶和迷濛沒了神的晃腦
我像個吸毒鬼!!

****

記那亂了人物、場景的怪夢
夢中的我來不及換衣服好上場簡報,只好拿著麥克風
穿著格紋的襯衫和牛仔褲進行一場正式場合的簡報
我的筆電摔到了地上,螢幕與鍵盤一分為二
卻奇蹟式的還能投影

我在想,是否是我準備簡報的壓力太大了
還是整個腦袋瓜兒就要報廢了呢?!

****

今天簡報大致上是順利的
只是又被同事睜大了眼兇狠地瞄了幾次
評審老師說文案寫的很好
算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