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我們在意的是「你是誰」,而不是「你認識了誰」。
當過了一個彩虹泡泡的年紀,看過了純真的崩壞與良善的反撲,回歸到最本質的,唯一需要在意的,「你是誰」。

****

在FB有感地寫下了這一段話。
純粹地只想反映近日的思索

告訴著我,你認識了誰誰誰。
這並不會讓我像個小女孩一樣露出崇拜的眼神。

只是在心裡會反覆著想著
認識了誰誰誰,又如何呢?!

博士、明星、大教授、專業經理人、大發明家、CEO
不都只是一個有血有淚,會哭會笑的人而已

認識了誰誰誰,並不代表什麼
如果說我們能從那個誰誰誰身上,學到了、得到了什麼
那這個誰誰誰,才會是有意義的吧

我也好奇著,當你告訴我「你認識了誰」
是出於什麼樣的想法或心理呢?!

物以類聚嗎?
藉由著告訴我這樣的關係,來說明著與你來往的人都是什麼等級的人嗎?!

待過了學校,我很清楚碩士多有腦殘者存在
即便是身為教授者,亦會有腦袋當機,甚或是瑕玼品的存在。
位高權重,被視為專業人士者,亦有可能有著暗黑的人性作祟。

不過就是一個人罷了。
那些你認識的誰誰誰,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字
不具備任何的意義,未來的某一天我也不會需要依憑著他們
但在我面前的---你,究竟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