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因為小可當初的一通電話,抱持著沒玩過,試試看的想法,就參加了授證組
卻也沒想到這聲承諾,換來了二個月的奔波勞累和動彈不得

奔波的是往返台中和台北的疲憊
向來坐什麼車都暈車的我,即使司機開車技術很好,還是免不了會有反胃不適的感覺,
卻在時間與金錢的考量下,不斷地奔向朝馬,坐上統聯醜綠的車子

勞累的是體力與精神的負荷
從一開始到最後,每次的開會似乎就是一種奮戰
有開會的時間起點,卻無法肯定何時會劃下句點
資深輔導員的鼎力相助固然欣喜~但卻也形成了一種壓力
時間壓力+自我要求+資深輔導員的關心
這三者的壓力總和,大得讓人難以承受

動彈不得的是家庭/學校/朋友這三方面的平衡
拿起自己的行事曆,”要敲時間是吧?!假日我都不行”,這樣的感覺其實還蠻無奈的
回到台北的家,每次總是因為假日要開會而不在家,
把還有剩下一點氣力的自己留給授證組,卻把只剩下渣的自己丟回家裡
我該怎麼說呢?我該怎麼樣面對媽媽無奈的眼神呢?

而今任務結束,回想著這二個月來的過程,也讓我學到了一些東西
我經歷了一個團體運作的過程,一個團體領導人的功能與重要性,團體成員溝通網絡的啟動與阻塞
最終,越過一個個的困難,成就了一個令人感動的授證典禮。
或者,該更正確的說-我可以保證,我這學期的國音及說話一定可以拿高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