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本上的這一天
還緊緊地黏著那張藍色的魔咒

穿著藍衣米白色的長褲
早上8點在中壢中原大學的集合
深怕遲到而在天剛亮的5:30出門
記得清晨濕冷的溫度,讓我開始懷念被窩的溫暖..

完成了報到手續
被一群穿著淺綠色制服,拿著號碼牌
在禮堂前的草皮上又跳又叫的人,給圈了過去
我還記得那些人用著不輸人的熱情,喊著"第N小隊的在這裡"
一大早的,他們的精神真好

像做團體般地圍成了圈
我的小隊輔是一個皮膚黑黑的女生(宜珊)和一個臉白白的男生(家豪)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XXX"
免不了的自我介紹後,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名字很像海鮮餐廳的人----蟹配魚
除了因為好記之外,貪吃的我怎麼會忘記這麼鮮美的名字呢

進入了禮堂,還記得小美說"禮堂的冷氣很冷,很好睡"
沒錯,冷氣真的是超強的
但上課的氣氛很超HIGH的
看看旁邊穿綠制服的傢伙們
真想不到他們的活力是從哪裡來的
上課也跟著很認真的上課
玩遊戲玩得尖叫聲此起彼落
下了課還一伙人拚命的聊天
這些人似乎是嗑了藥般地精神飽滿

上了什麼課??!!其實都忘了...
只記得有一個臉亮到會反光的人在下午的時候帶了很多團康
記得做了個風格量表
記得有一群人在台上做倒背如流的記憶力表演
記得有頗刺激的三分鐘短講
記得有一個很叫人感動的戲劇害我掉了不少眼淚
記得有一群人很驕傲地站在台上.....
記得的事不多,但感動依然深刻

之後的點點名..
看著同隊的隊友一個個被叫去面試了
我忙著留下這些可愛傢伙的連絡資料
然後...我被遺忘了

聽說..沒有面試是不能通過甄選的
我好不容易有一股衝動想要跟他們一樣穿上綠制服
怎麼可以輕易say goodbye呢?
在曲終人散之際,大家各自收拾著細軟要踏上歸途
我才更清楚地確認了一件事---我得快快去面試
隨機找了個穿綠制服的傢伙(就是土撥鼠)
沒想到卻是他直接面試我
還沒摸清楚面試是怎麼一回事
卻在三分鐘不到的時間就KO了我

時間9:40分
回到台中的時間11:30分
我吱喳地向男友說著這一天的經歷
卻沒想到隔天我的男友就這麼輕易地跟我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