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AT,英文字義為肉,名詞
MEATY,形容詞,意指多肉的
我們家的狗狗英文名字就叫做MEATY
而中文名字呢?
非常的有氣質,就叫做米緹
這個名字也是我們家二姐的傑作
據說是因為突然想到了緹縈救父的故事,所以取名為緹
而米字的由來,我亂猜大概是怕他沒飯吃吧
於是他的名字就這麼定案了--米緹

而當時已經非常國際化的台灣
我們也跟上這股潮流
努力翻字典查什麼樣的英文字母符合米緹這個音的
查來查去,最後只找到MEATY這個英文字
我們也只好安慰自己,他一定會被我們養到很肥的

我們家的MEATY(在就是自己照片中那隻穿著紅粉衣服的小狗,由於寫網誌功力太遜,不會做插圖,只好做罷
今年八歲了,是個女生
曾經在五,六年前有一個機會讓他成為狗明星的
那時的自己任職於傳播公司,正執行一個流浪犬宣導的專案,
需要一隻狗來拍廣告,我想著要省預算,把算盤打到了他身上
可愛的小男生演員已經敲定了
無奈那時的MEATY已經六~七公斤,又怕鏡頭
可愛的小男生實在抱不起這麼一隻多肉的MEATY
只好讓一隻超Q的米格魯搶走了他的明星夢(其實是我的虛榮心啦

看看相本裡面的他,真的是很可愛喔
除了第一張突然沒怕鏡頭,直楞楞地看著鏡頭
第二張在籠子裡就很懂得眼神的閃躲

就像今天趁著老媽整理陽台空間,準備年前房屋整修廢料暫置使用之際
帶了他出去家附近的公園溜溜
結果呢?
我想,他是一隻很有老人緣的小狗
清理他的便鏟時,一名老婦直說他可愛
回家路上的大馬路前,停等車輛經過之際,一名單車老翁驚說他可愛
對於他們的讚美,我僅能以微笑與謝謝致意
當下的我,成了這隻可愛DOGGIE的經理人
除了還身兼他的玩具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