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可愛的妹妹當駐站,玩起了塔羅牌的命算
看著身旁一位可愛的雙魚弟弟問著?是否還要繼續等下去?
也讓我興起了亂問的興趣
二個不同的人,一樣的問題,一樣的答案
塔羅牌出現的是同一張的牌--倒吊男
依書所解-那是個沒有答案的等待
空待徒傷悲,盼望無下文

我知道雙魚弟弟問的女子是誰
也知道那女子的愛情並非空白
若是一樣的答案,那麼我也知道了自己的答案應該為何

雖然當下的二人哈哈大笑而過
但我心裡也清楚著,等待是不必要的
再次驗證自己近半年來的結束,心裡卻也更加地坦然
無須等待,只因等待無止盡,空留遺憾

要不要繼續等下去?
不要。絕對不要。
我的青春年華已然去矣
再也沒有多餘的體力與精力去開始另一段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