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種好福氣
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她和她
卻讓我開始檢視我自己

她和她..
都告訴著她對我的喜歡
*如果有一天妳愛上我了,那我會感到非常榮幸*
*我偷偷跟你說一個秘密,我真的好愛妳喔*

馬虎地,我哈啦過去
但卻一直想著
是否我個性太過於中性
既沒有女性的柔美與嬌弱
也沒有男性的鋼硬與斷然

擅於觀察,又理性分析
一直被視為是不像女生的女生
或許該標籤為*女強人*
我無意於此,卻已是大家心中的固定標誌

她和她
我不知道是何處值得她的偏愛.....
但我的朋友,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