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設定任何的主題
我的腦袋只是在想著我該寫寫近日的狀況
可能有點嘮叼了些

把許久未寫的短篇拿出了來
沒頭沒尾的寫了一些
在MSN上面胡亂承諾寫了一篇咖啡店人生
虛心求教的結果是發現自己在心智和寫作的成熟度上
尚須更加精進。
也好,是該放棄自己自以為是的想法
讓自己放在一個更空的位置來觀察人生百態

想起了近期認識的一些人
總是開著玩笑大聲的說自己缺男友的我
還是覺得
目前的自己就算想交男朋友,還是先緩一下吧
別擔誤了別人的青春。
更何況,沒有男朋友不代表有交男朋友的需要
「我沒有男朋友,但我不缺男朋友」
這是我拒絕某個很想當我「朋友」的人的話
就算孤單一個人,也並不代表我一定要找一個人來填補那個空缺

透過冠諭的話,發現自己真的不快樂了將近一年
為什麼不快樂,我心底其實有數
放不下的有太多,可是提不起的卻仍要面對
最近擁有了許多的時間和自己相處與對話
我卻也發現了自己太習慣把焦點放在別人身上
最貧乏的關注是給予自己的
省視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得到了什麼,是否又能夠真的隨緣成長
一直想著如果自己在當時做了不同的決定,是否會有不同的結果
有些人,曾讓我痛到再也不想與他有所接觸
有些人,只是讓我拿著熱臉去貼著他的冰冷
有些人,仍然只是戴著面具與他哈啦罷了

我自己在想什麼?
突然覺得跟自己好遠喔
失去了自我對話的自己
我也不知所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