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妳離去的背影
空氣已然稀薄地無法呼吸
何年何月
我焦慮地無法安歇

來不及揮手道離別
你就佇立在那原點
何時能再相見
我說不出那時間地點

耐不住那相思苦澀
我只能狂奔盤旋

等待不到你的出現
我只能淚流洗面

相思苦啊 相思苦
誰叫我們如此生離又死別
教我們有情人卻不能終眷
非讓這一切拆散了比翼飛

***

望著你的方向
我奮不顧身地縱身而躍
脫離了水面 卻還不忘奮游到你身邊
日漸麻痺而昏迷之間
我永遠記得你的笑靨

****

謹以本文
紀念那受不了疑似待產分離之苦的母魚
那縱身離開水面的勇氣與痴情

也記那一如往常彩衣絢爛的公魚
還在那方寸之間的透明裡焦急不定

或許魚兒間並無海枯石爛的永恆愛情
或許這也僅僅是我百般無聊下的想像
或許一切只是這些元素揉和下的巧妙
但我還相信著
這世界上還有真正的愛情
只是我還沒有機會發現與體會

記那魚兒情人
記我如詩般的不切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