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๑Lydia 冠頭帥哥 你累了嗎?

(超人) 對阿

๑Lydia 迷惘中嗎?

(超人) 恩

๑Lydia 為什麼呢?

๑Lydia 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超人) 哈

(超人) 一直努力追尋的目標卻慢慢覺得那是我要的嗎

๑Lydia 嗯 是因為認識得更深入後的一個反思嗎? 還是因為找不到自己在這份工作的價值

(超人) 可能剛從學術圈出來的後遺症吧

๑Lydia 嗯 是蠻有這種可能的

(超人)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๑Lydia 那你現在的工作內容 是你想要的嗎

(超人) 哈 這就是問題所在

๑Lydia 你能夠勝任嗎?

(超人) 哈 應該可以吧

๑Lydia 你能夠從中找到樂趣嗎?

(超人) 只是有很多疑問

๑Lydia 你能夠享受這份工作的挑戰嗎?

(超人) 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

(超人) 或許在找這份工作的價值吧

๑Lydia 你讓我想起了我以前老闆 他們教我如何去思考工作的價值

๑Lydia 也許等你走過了這個過度期 更加地駕輕就熟後

๑Lydia 可能心情就不會那麼地慌亂

(超人) 對阿 我想說也只能這樣

๑Lydia 其實..第一份正式工作 真的是賺經驗值的

๑Lydia 想想有個公司願意花錢讓你學經驗 就會覺得真的很不賴

(超人) 恩

๑Lydia 加油唷..

๑Lydia 我相信你可以超越今日的

(超人) 謝謝阿

----這是要說明的分隔線----
正當為朋友慶幸他找到第一份工作
而這份工作也讓他充滿了熱情與極欲挑戰的積極
他的MSN暱稱卻說著"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我想著,他進入了一個職涯發展初期的掙扎。

”想想自己的工作價值”,多年前的老闆是這麼教我的
當時的我是公司裡的小企劃,正是做到身心俱疲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工作的重要性?
透過你的企劃與執行出來的東西,可能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觀念,甚至是改變這個社會”
老實說,我沒想過。
小至公司,大至社會,我只是像個拿管子窺豹的人
永遠只著眼於近前的景象,拘泥於當下的格局。

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可以順利地找到自己的價值
讓自己的人生履歷表豐富而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