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我又要被一隻烏龜碎碎唸一下了
可是如果今天有他最愛的龍馬
而剛好最近心情又不太愉悅
(有氣質如我,對於”爽”字一律以”愉悅”代替)
我想,他也一定會像我這麼做的。

賓果~
果然是我的好麻吉。
沒錯,繼小丸子的IC預付卡後
這次我把目標轉向了小丸子的磁鐵
哼!都怪萊爾富不好,偏偏不在台東開分店
害得我眼巴巴地看著活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而我手上一個磁鐵也沒有。
這種焦慮感,真是難以形容。
於是,心一狠地就在YAHOO拍賣裡標了二套小丸子磁鐵

烏龜一定會問:為什麼是二套呢?
有氣質的我回答道:
”因為一時意亂情迷,不小心亂標了另一套(沒附收集冊的)
 之後,又因為天雷勾動地火,迅雷不及掩耳的拍賣時間終止,我就成了最高的出價者”
心裡想著:放心啦!小丸子那麼可愛,另一套再加買個收集冊,N個月後就水漲船高了~~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會不忍心用小丸子來賺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我成了敗家女。
敗得真是高興丫

想當然爾
拍賣也玩出一點小小的樂趣了
特別是跟一群人競標時,潛藏在人性中的黑暗,交相賊的揣想
真是勾心又鬥角的
深怕一點點的差錯,就錯失了得標的機會。
像我們家孩子說的----”一失足---------駟馬難追”
(為了這個答案,我暗自偷笑了好久,差點內傷。)

提及到此,也突然想起了好久以前買下有關於談判的書
”書在哪裡呢?”
呃~~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等我某日想起時
我就會努力K起這幾年來積累成堆的書了。

言歸正傳~
親愛的烏龜,等到磁鐵送來了
我再拍照片給你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愉悅”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