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昨,在朦朧街燈下
與前來領回隨身硬碟的好友
佇足而談

談很多的事情
也聊到了我姐覺得我的聲音
讓她有做作噁心的感受
一如我對於她與他人聊天時聲音的感受

對於陌生人,
我不否認那聲音,
是刻意微微提高音調的
是刻意加進了一點笑意 一點香甜 一點可愛
這是要讓人聽「爽」的聲音
為了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也許只是想要效法童軍精神
用這樣的聲音日行一善地
給那轉身後再也不相見的陌生人一個好心情

好友附議著我姐
他也覺得我的聲音讓他想要施展「真人快打」
「但更多時候,這樣的聲音純粹是拿來玩的。」

「你太多變了,變得讓我覺得你很”危險”。」好友如是說著。
這句話讓我想要大笑。
明明好友才是雙子座的,我可是號稱很踏實保守的摩羯座耶。
怎麼會是我的多變,讓他覺得「有危險」,而不安心呢?

或許,我個性裡那相互矛盾的性格正一步步地顯露出來。

難怪,每次人家猜我星座都猜不準。
獅子座 射手座 雙子座 水瓶座..
就是沒有人要猜我是魔羯座
我..也不喜歡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