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我受不了姐姐跟男人聊天時的聲音
那惺惺作態,音調刻意提高的尖銳

我姐,同樣的也受不了我
在與陌生人說話時的聲音
據說,是也是音調提高,故意愛嬌裝可愛的聲音

但,
愈是陌生的人
聽到我這種聲音的可能性會愈高

面對著陌生人(那種轉身即再也不會遇到的人)
我習慣的在自己的聲音裡面
加一點笑意,加一點可愛,加一點如糖衣般的香甜
但是,都是距離。
為的只是在轉身後,讓對方有個愉快的心情
留不留下印象,並不重要
而是讓對方聽”爽”的。
試問:誰不愛聽到充滿元氣又甜美的聲音呢?

我並不覺得這樣很做作
但我承認
這是我的保護色
不論你愛或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