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講的主題是──「愛情禁忌」

雖然我心裡的天使和惡魔,二方仍持續交戰著。
好決定現在的我該不該去找一個倒楣鬼來當我的男朋友
但在那之前,還是得先說一下
在某些特定的情境底下,即使對方是對的人
我還是會選擇冷處理,甚或寧願割捨

一,名草有主的人:
我對當人家的第三者沒興趣,所以如果有這樣的人不幸呷意這麼活潑可愛又聰明伶俐的我,
那我只能說:「算你有眼光,但請你先把你現在的戀情處理好,再說。」
我們總不能單單考慮自己的幸福,而罔顧別人,讓別人處於不幸吧!

二,剛結束戀情的人:
特別是剛被情人甩了,要找人備檔的。對不起,我雖有療癒傷口的能力,但我不想要成為別人的替代品。
至於剛甩了別人的,等我搞清楚前一段戀情處理的結果,再說。
基本上,我對感情的投入不會少,我不想被一個人不懂得處理感情的人再傷害一次。
我也相信著,如果一個人能把前一段感情的事處理妥善,才能夠讓下一段戀情有一個好的開始。
我也是這麼自我準備著的,為了一個好的開始。

三,只是想要肉體關係的人:
我無法跟一個只關心我們有沒有做愛而不關心我的腦袋想什麼,或我們的未來是什麼的人相處。
想要免費的性關係,那你就去找別人吧!
小女子沒有體力,也沒有那種時間跟這種下半身思考的人瞎耗時間。
特別是我的青春寶貴。

報告完畢!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