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開始
雖然中了週日夜難眠的毒
照例地又在夜昨打混至二點多
不含糊地,依然在清晨七點半到了學校

不知為何原因,我的精神出奇的好。
也許是因為今天我將最後一次體驗擔任班導師的滋味
因為邱老師「因勞累而引起的身體不適」請假。
因為實習即將告一段落,開始我流浪於台灣西半部的旅程。
精神出奇的好!真的。
連孩子似乎心情也特別好,可能知道今天我不會管他們太兇。
心情也就跟著放鬆了起來。

其實,一切都還OK。
課程的教學、學生的管理、行政工作的處理,還有孩子問題的解決,一切都OK。
只有我受不了的時候,才用聲音提醒孩子們──不要挑戰我的耐性。

下午的電腦課,我想是告訴孩子我將暫時離開的消息的時候。
也為了要加速他們申請電子信箱的速度(這是本節課程重點)
有一些孩子聽聞消息後的反應,讓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啊~我會哭得很慘的。」
「老師,給我你的信箱嘛!」
「老師要去讀書了喔!加油喔!」
「老師什麼時候會回來?」
一如我跟邱老師與學校的約定,六月的畢業典禮(6/20)及結業式(6/29~6/30)
I will be back! 不會食言,不會怕自己哭得太慘而不敢出現。

然而,孩子放學之後,我卻有一股深重的疲累感。
是因為放鬆了嗎?眼皮也跟著沉重了起來。
直至撰文的現在,仍幾近陷入昏沉。
於是,故事就先到這裡。
But The story about the kids in FTPS won’t be ending till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