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午后有風有雨
仍然選擇豪賭一把自己的運氣
賭著老天爺捨不捨得把我給淋成落湯雞

頂著中暑而昏沉的頭殼
我想我的腦袋應該是短路了
總聽不太懂人家跟我說了什麼話

飄著細雨,老天爺終究威脅似地下起了雨
像是佯裝生氣時的虛張聲勢
叫我快快回家,好躲過即將到來的狂雨
趨車慢行,任憑著雨點打濕我的髮,沾濕我的襟
在悠然欣賞著路旁的綠意和那稻田裡的金橙漸漸
我的嘴角如彎月般地揚起
淋雨的感覺其實還是很優的

老天爺果然是寵愛我的
甫一到家便傾盆狂洩著他的笑意
而我在屋簷下 向祂揮著手
感謝著他寬容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