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當我不說話時
整個臉部的表情會呈現一種「嚴肅」的狀態
眼皮微微地縮著,會讓人覺得我正在「兇狠、微怒」地看著對方。
「好兇喔!」這通常是接觸到我的眼神後,對方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實習時,班上那一群的鬼靈精
只要看到我眼神變了,常是逃之夭夭地鳥飛獸散
我猜想著,在他們心中親切和藹的小天使老師,其實也有著很惡魔的一面。

高雄梯的營隊,因為聲音啞掉了,
常待在超冷的冷氣房裡,為了讓自己呼吸到溫熱的空氣而戴上了我愛用的黑色口罩
遮蓋住了大部份的臉,只露出眼睛骨碌碌地轉著
這下子「好兇喔!」這樣的話,就更常在我耳邊響起
下一句話「好可怕喔!」也跟著響起

臉孔要有表情,聲音要有表情,眼睛也要有表情
我想我的眼神已經被訓練出來能夠做出諸多表情了吧
特別是要用眼神表示我兇狠的態度
哈哈

下次被我眼神兇到,請不要太在意
基本上我是很親切可愛的女生
會有兇狠的眼神純屬戲劇效果
知道嗎?


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