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決定了不去報到
二姐夫擔心著在中港大排只有廠房,而公司可能只是一個騙人的幌子
二姐則是一直希望我能夠儘快有一個工作
我一直以為我能夠投入這樣的一個工作-「行銷企劃」,因為它是富有變化且具挑戰的。
NJA卻直率不隱瞞的打擊我:「企劃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終究會有升遷管理問題。」
Sandy附和著說著:「忙碌的工作賺錢,最後卻還是搞得自己不斷加班工作,把賺的錢都拿去看醫生。」

「穩定中有變化」這是我懶人性格的偏好工作。
沒有競爭力,沒有升遷機會,甘於平凡
我的企圖心在於不斷地學習,但是否是來自於工作?是否只有工作中的學習呢?
雖然那是很重要的學習途徑,卻不是唯一。

於是,程咬金的出現。提供了我另一條路的選擇
即使必須離鄉背井,即使家人們明示暗示地表示不同意
即使可能會有更多不確定的可能
但這條路,卻能滿足我更多的希望

程咬金
打亂了我的人生規劃的路線
卻有可能讓我走向另一條更為豐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