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一種不真實感。

在每天上班、下班的路途上,照樣的人車擁擠,誰也沒讓著誰。
餐廳裡一樣那麼多的人,商辦區裡一樣有那麼多衣冠楚楚的人走動著。

而在那四方框裡不斷播放著的,是莫拉克的災情。
那是另一個世界,一個被叫做「人間煉獄」的世界。

夾處在其中,我究竟在哪裡?!

所有人的世界都在運轉著
我卻以狀似前進的方式,停滯在原點。
旁觀者的一概無關,我害怕起這樣的感覺。

可是我不屬於任何一方。
只是飄盪又飄的在這個城巿的一隅成為幽魂一縷
所言、所行的一切,又有什麼意義?!
我答不出話來。




















我答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