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恍神,還在發呆
斷斷續續地想著那928的日子即將來臨
關於928 三種不同的記憶

孔夫子的生日 只紀念不放假的教師節
我的心裡記著我的的「滿分老師」-邱老師
為偏愛幸運草圖案的她,準備一份小小的禮物
當然還有從金管會處A來的「小小金融家」金融理財學習手冊一套

他的生日
早已斷訊甚久的他 曾是我承諾的對象
但只能說「愛」雖然永恆不滅,卻易在不當保存下變了質
還原不了最初熱情、信任與堅定

我的二週年的紀念
關於形影孤單 就這麼快要屆滿二年了
承諾依然成了遺憾 沒有共同未來的一種美麗

好多的記憶早已收拾了起來 但飛翔的心情卻一直累積不了足夠的能量
自問著自己是否能夠坦然地面對 不在別人的身上尋找他的影子
我知道 我可以 卻沒有意願再去寫下這麼一段的記憶
即便之間或有他人有意無意的湊和 無疾而終

太冷淡 太無謂
也許這是尚未有方向的迷失
也或許是已然習慣的習慣

我想,就這麼吧!
就這麼靜靜地讓928過去吧
反正下一個928還會來
即使我的日子可能會不存在

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