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最近想談戀愛的人
H:拒絕我的求婚的狠角色
=====================================================

L:肚子餓了
H:冬天到了
H:我的食量變好好喔
H:看來
L:我還在想說要減肥
H:亞馨的影響力在消退中....
L:故意昨天晚餐不吃的
L:結果還是破功了
H:呵呵
H:那今天呢....
L:今天就破功啦
L:反正每天都會破功
H:那就修法廢了它
H:就不會再犯戒啦
L:那你要娶我嗎?
H:修法的代價這麼高ㄚ
H:比憲法還難動
L:你知道女生的身材不能走樣的
L:修法廢止,當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H:嗯
H:所以有人願意娶後
H:就可以走樣
H:當女人好辛苦喔
L:至少可以豐滿一點吧
L:肉肉更多一點丫
H:呵呵
H:沒想到才女型的妳
H:也困於外表
L:花朵之所以能吸引蜜蜂採蜜
L:也是因為它的外表丫
L:不然聖誕紅又何必把自己的葉子染紅呢
H:那是DNA和`生長激素的原故
L:DNA?
L:是嗎
H:生物學不是這樣說的嗎
L:不是
L:那是演化的結果
H:這樣ㄚ
H:所以聖誕紅是愛漂亮的囉
L:是丫
L:結論就是你不娶我
L:是吧
H:這結論是怎麼推導出來的
H:就因聖誕紅是紅色的嗎
L:結論就是
L:即使我改變我的樣貌
L:你也不會娶我
H:不一定ㄚ
H:如果妳改變成林志玲
H:我一定娶妳
L:告辭
H:妳要忙囉
L:你既然不娶我
L:我又何必跟你打混呢
H:但....這結論會不會太快了
H: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
L:女人青春有限
H:但妳之前的青春也不是我浪費掉的ㄚ
L:但我沒有更多的青春
L:可以浪費在你身上
L:所以就此打住就行了
H:妳說...
H:我是浪費
H:好吧
H:就放手讓妳去追尋屬於妳的幸福吧
L:多謝了
H:答應我...妳一定要幸福喔
L:儘量啦
H:不行
H:妳一定要幸福
H:不然我會掛心一輩子
L:我只是過客
H:妳是讓我牽掛一輩子的過客
L:沒那麼嚴重吧
H:我重視妳這位朋友ㄚ
L:是嗎
H: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