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自己說好了
今天要早早把自己擺平,早早上床睡覺的
可是我卻仍在這裡
睜著眼睛,打著這篇「夜無眠」的網誌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網誌久久沒有更新了
也許是因為今天的MSN太熱鬧了
也許也有可能是晚餐吃了薑母鴨所致
總之,我只是單純的睡不著
單純的因為想太多而睡不著

朋友說著自己工作上受了委屈
一連地說起了工作上的諸多不平與抱怨
我只是個聽眾(或看倌)在一旁聽著或看著他的抱怨
並不是不舒服,每個人總是會想找一個人好好地宣洩一下情緒
我不介意自己當一個垃圾桶,也習慣當一個垃圾桶了
只是還是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一直遇到好的老闆和工作伙伴
總是教會我一些事情,讓我自己去嘗試與解決問題
包容我的工作模式和臭脾氣
與同事間的工作磨合的痛苦期,似乎還沒有明顯的感受到它的發生

聽著朋友的抱怨
我也只能說那是工作磨合的問題
二專時讀的「組織行為」一書裡,不斷地強調著人是獨特的個體
因為有著個別的差異,所以才會有衝突產生
只是大家似乎都習慣了拿自己的標準或是「我以為」的話句來期待著他人
無涉政治,但我還蠻愛宋先生某事件的口號--「說清楚,講明白」咩
為什麼要讓灰色的地區擴得那麼的大
讓大家都處於霧茫茫而多所揣測的緊張裡呢?
這是我不愛「曖昧」的主要原因之一。
唉~
只是憑我一介「弱女子」之力
即便雙方都是我的朋友,還是尚需繫鈴人來解套

但我不愛「曖昧」卻仍身處其中
老天爺啊!
可不可以不要給我「緋聞男主角」
而給我一個「真命天子」呢?
我想我已經有足夠的成熟度去看待感情了
也會好好地經營著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真命天子」呢?
不見得要騎白馬而來啦~
但請讓他搭更快的交通工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