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很難搞吧!

我無法忍受盥洗裡的髒亂
特別是馬桶的污垢
心情不好時,我一定刷洗著浴室的地板和牆壁
但卻能夠容忍地板上的頭髮和灰塵

我一定會敲門三聲
除了在家裡和雙手提拿著東西時
即使沒有人也是一樣

我走路不喜歡有咔咔嗞嗞的聲音
喜歡像貓一樣安安靜靜地走路

我不愛粉紅色
除了生理上無法抗拒的粉紅和那植物(花草)之外
任何粉紅色的飾品和衣物
別想靠近我身邊

我無法忍受錯字
看到錯字就很想趕快更正過來
報告上的錯別字,對我來說是一種污辱



我想我可能是個怪小孩
還有好多好多可能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怪癖
只是還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