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可能有一點點自虐的傾向

我是很認真的說這句話的!

這一週,是瘋狂加班的一週
全辦公室因為即將要繳交的報告幾乎都翻了過來
五個工作天裡,每個人的工作時數都超過70個小時
而我錢包裡的錢好像沒少過,250元就這麼撐了一週
不是虐待自己不吃飯,而是一直不斷地處在一種開會、開會、再開會的狀態
於是午餐和晚餐,就這麼地被解決掉了。
「我好想自己花錢買飯吃...」我想我會怕那種簽名領便當的會議。
開會真的很累!那是跟一群人抗戰與向自己挑戰的極限耐力賽。

可是,這只能算是疲累的表述而已!
勤奮在哪裡呢?

勤奮,並不是工作上的勤奮。
而是對於自己內務整潔的龜毛,特別是那小小一間的盥洗室
於是....
在愈是身體疲累的狀態,反映出來的洗澡時間就愈久
洗澡,不只是把身體洗乾淨而已
而是一併把自己盥洗室裡的牆壁、馬桶、洗手台、鏡子等等一併洗得乾乾淨淨
然後...
還有浴室、房間的地板...亂亂的衣櫃.....從沒整齊過的書櫃..

我不懷疑我有自虐狂
這樣的現象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只是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壞處

我愈疲累愈是勤奮
是個怪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