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今天發生了一點點好玩的事情

我不是故意要當喬太守的
只是覺得二個年齡相近的人
雖然是單身男女,但總也可以相互認識當朋友吧
我們倒也沒有期待二個人會在我們的胡鬧之下有什麼「火花」
只要彼此沒有「火氣」出現,至少能認識一下當朋友也不賴

還是我腦袋太單純了
居然這二個人的「第一次接觸」就唇槍舌戰了起來
進行了一場口誅筆伐之戰

「我並沒有特別積極的想再這時候有女伴。」
(原文誤記為「我現在不想找女伴。」,為尊重始作俑者,特此更正)
這樣的一句話對剛接觸的女生來說會很傷嗎?

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個男人
我總覺得朋友多一個總是好的
當好心的朋友們(不含NJA桑)要介紹某某人給我認識時
總是抱持著「交朋友」的態度胡亂哈啦
當然也會先明示或暗示地告訴對方:
「我覺得當朋友比較輕鬆自在,其他的再說!」

所以,我的疑問來了
這樣的一句話:「我並沒有特別積極的想再這時候有女伴。」
真的會對女生很傷嗎?

會嗎?

這樣不會比較乾脆、阿沙力嗎?
事情說開來了,彼此不也是鬆了一口氣了嗎?
「現在不想」也不代表「以後不想」不是嗎?
怎麼我的腦袋繞啊繞的就是想不透這句話的傷人的力度有多大呢?
不然怎麼會引起女方一陣討伐之怒意呢?

會嗎?

我開始覺得我像個男人了!!

真的會嗎??

這個問題,讓我覺得我也像個女人了!!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