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是你的公主嗎?
我想,這並不是一個童話世界
一切並不如我們所想像的單純美好

我沒有公主般的善良心地
也沒有達到她們一貫的美貌的標準
即使我可能有著類似灰姑娘的遭遇
也曾有個壞心眼的皇后欺凌

但你是王子嗎?
即使沒有那匹駿逸的白馬
是否會揚著發光的寶劍,穿著鎧甲
為拯救我而來呢?

而我
是否需要拯救呢?
我忘記了我不是童話裡的公主
沒有惡龍,沒有巫婆,也沒有後母
那我有任何的資格能被拯救嗎?

或者,我就這麼任性的假扮著自己
用高貴而不矯作的姿態
在你的面前扮演著公主的角色
就當你的公主呢?

我的心底還是明白的
這不是個童話世界
Happy Ending或許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理想
即使我還相信自己
擁有著得到幸福的資格

**
深夜裡K著言情小說的胡思亂想

或許就是這些言情小說和偶像劇裡
有著太多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才叫人總是期待著浪漫的情愛故事
挑剔起這平凡無奇的雞肋之情

我的生活
一樣很平凡,沒有什麼特別
只想用心地思考著每個時分
讓簡單而美好的記憶
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