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身份保密
(L):在下敝人小女子
****

(X):ㄏㄏ,聽說你今天心情很不好唷
(L):你聽誰說的
(X):妳同事阿,ㄏㄏ
(L):我每天心情都不好
(X):他說妳今天臉色特別凝重
(L):哈哈,我把人家的生日PARTY的邀請回絕了
(X):@@,誰的阿
(L):只是整個不想去KTV而已
(X):妳怎麼不去熱鬧一下~放鬆一下心情
(L):那個地方,讓我覺得手足無措
(X):也是,所以我不去聯誼~~哈哈
(L):你該去聯誼的,要改變,你才會有機會
(X):唱歌也不是我拿手的
(X):我不想去破壞氣氛拉
(L):不然你身邊的男人都把你看成是男人
(X):.......,有那麼誇張嗎?我很女兒身耶
(L):你不會有機會嫁掉的
(X):吼~~~~~~~~~~
(L):對我來說,朋友幾乎是不帶性別的
(X):@@"
(X):我是女生我是女生拉
(L):你是女生沒錯,但男生還是把你當男生,這才是重點
(X):最好是這樣拉~哼
(L):一定是這樣,不然你抓一個男性朋友問他,同不同意這樣的說法
(X):....Kerry嗎
(L):你可以問他
(X):我晚一點問他@@,太誇張了
(L):會嗎
(X):會!!!!!我無法接受
(L):即使理性知道你是個女生,但感性上,就覺得你是個男生,所以,你們之間,就只有朋友關係的
(X):怎麼可能,我再怎麼樣~也沒有很男性化
(L):我不是說男性化的問題
(X):跟男生相擁稱朋友阿
(L):你外表看起來十足就是個女生
(X):你是要告訴我瞎米嗎
(L):沒啊!我只是覺得你好像很在意這個問題
(X):是很在意阿!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我覺得這絕對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L):是嗎
(X):是阿
(L):你有沒有把男生當成好姐妹?
(X):沒有!我跟男生之間還是有保持距離的
(L):那太可惜了
(X):可惜啥....
(L):我和Kang都是這麼對Kerry的
(X):哈哈,Kerry是女的阿
(L):若不是「好姐妹」,總是會當「姐妹」吧
(X):是他變性不是我
(X):不不不
(L):你看看,你又把Kerry看成是女的
(X):是他自己說的不是我說的拉
(L):那是不是你在感性上,把對方視為是同性別的朋友
(X):不不不,如果是這樣,那我問你,妳會單獨跟男生一起出去玩嗎?
(L):這是理性上的認定問題,但我說的是「感性」上的認定
(X):阿阿~~~好煩喔
(L):你沒搞懂「理性」和「感性」上的差別-理性:知道是事實,所以在行為上會有所不同;感性:感覺認知的問題。也可以說是主觀和客觀的差別
(X):好拉好拉,我們為啥會談到這個@@
(L):你爬文看看就知道啦
(X):唉
(L):太好笑了
(X):隨便拉~~~~
(L):我覺得你頭在痛了
(X):只要不要回到剛剛那個問題都不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