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是我高中的同學,一個孩子的爸。
(L):就是在下本人我,一個外甥的阿姨,且堅信我的外甥就是比較可愛

***
(良):就是唄...放自己的照片就好了
(L):你是忌妒..我的外甥太可愛嗎
(良):呵呵...真的嗎?我可能要換一張照片給妳看一下
(L):還是我外甥可愛,這是身為阿姨的品質保證
(良):呵呵!唉...沒自己生,都不用品質保證啦
(L):沒人要娶我生小孩丫!沒辦法
(良):自己眼光放那麼高
(L):又怪我眼光高,你怎麼不說別人沒眼光!我覺得對方OK的,對方都覺得我不好
(良):哇勒!男孩子都眼睛都朝天上看是嗎?
(L):不知道耶
(良):所以囉!下次叫那位男孩子,眼睛不要朝天上看,也不要咪咪眼,放亮一點
(L):來不及了,人家喜歡的,都是別人,不是我
(良):呵呵
(L):我沒有女人味啦
(良):看唄...叫妳當初不要一直挑,妳就一直挑...挑到後來,就只要等賣龍眼的...了
(L):你的意思是我可以找到田僑仔,是嗎?
(良):很顯然的...經過剛剛的測試....妳真的是沒有女人味...
(L):謝謝你的肯定
(良):你的社交智商或許真的還只停留在學生時代啦...所以...妳要學習著長大啦!否則真的會嫁不出去勒...
(L):什麼叫做長大??
(良):女人味...的定義是啥?
(L):女人味=看起來像個女人+有女性溫婉的特質?
(良):不....我的見解並非如此...
(L):不然呢?要有C罩杯以上的女性特徵嗎
(良):我覺得女人味=外表的裝伴與個性的獨特。只要這兩個成立就可以代表一個女人本人的特質,但要展現出來給眾人看的,就要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味道..
(L):我不會打扮..穿得乾乾淨淨的,難道就不能有女人味嗎?
(良):很顯然的...答案就是不能...因為味道分很多種... 但是每個人聞到的也都不一樣...
(L):說的也對..如果能的話,我早就有小孩喊媽了
(良):對啊!所以...妳剛剛還以為我是只看胸大的...
(L):所以我該不會是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吧
(良):其實真正的我是要看內在啦.
(L):你向來不都愛美女嗎?
(良):不愛...其實我當初在挑老婆的時候,有想過要挑什麼樣子的...
(L):我沒和你共度你挑老婆的時期
(良):對啊!因為妳那時候在讀書啊
(L):但挑情人的時期倒是有一段
(L):我現在的樣子跟個學生也沒差
(良):那段過往已是年輕時的回憶
(L):多少女子慘敗在你手上丫
(良):呵呵...當然...不好算啦,就不要算了
(L):算你有自知之明
(良):不過,至少妳沒敗在我手上就是了
(L):我..明哲保身丫
(L):不過,我倒覺得很奇怪,好像我高中時期,反而比現在更有異性緣,難不成年輕是本錢嗎
(良):不知呢?不過,我只知道,每個年紀,人要女孩子表現出每個年紀該有的特質... 不要說異性緣...連同性都會被吸引
(L):那麼,請教大師,30歲的女生該表現出什麼樣的特質
(良):這個嘛...我不知道妳現在的談吐和外表...
(L):這很重要耶
(良):這又不是非常重要
(L):對我來說很重要
(良):重要的是,請妳姐姐一定要幫妳的忙啦
(L):這跟我姐有什麼關係
(良):當然有很大的關係啦!請她們幫妳一起找,會比起妳自己找還來得快啦!等到再過5 years ....就要有獨立生活的念頭了...
(L):然後呢? 來者不拒,就看身家財產挑個金龜婿嗎?
(良):http://news.sina.com/306-000-104-110/2006-02-07/092343594.html
(良):這個我倒是不讚成...我認為妳還是挑一個公務人員...比較實在。平淡的生活...不要有太多的夢想...這個對妳來說會比較好
(L):多謝你的建議
(良):不客氣...站在同學的角度...而且又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只能告訴妳,人的眼睛真的只能看到「好」...
(L):好?
(良):針對「不好看」的通常會裝做沒看到
(L):什麼叫做不好看?是指外表嗎?
(良):不好看 = 不想看,就這麼簡單。妳只要解決,如何讓人家想看... 其他的內在後來再討論...
(L):嗯,那從週一開始,我學露乳溝好了,至少有人想看了吧!
(良):哇勒...並不見得。我覺得,妳先學會如何化妝...
(L):這個很難..難度很高
(良):這基本功夫是女人要會的。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妳應該有聽過唄
(L):嗯嗯嗯,聽了N次了
(良):所以,妳應該知道真正男孩子要的女人味是啥東西了嗎?因為他們在乎的真正,真正都只有外表...外殼豔麗,....
(良):說句難聽一點的...卸妝後,關掉電燈...每個人都馬一樣非常漂亮...
(L):感覺好像是韓國貨...外表漂亮就好,其他再說
(良):對啊...這一點妳不得不信啦!十幾廿十歲的時候,妳可以聽聽就好...卅歲以後,妳就得.....信!不只信,還要以這句話為本...
(L):是信,還是性?有差喔
(良):現在性,以經沒有用了...因為每個人都要挑好的...有誰要挑不好的...妳說呢?「性」,在台灣,其實妳會發覺得到...新聞每天在放送....又有什麼援交...那些女孩子的姿色都不錯...只要是花錢,不怕找不到. 所以,我覺得「性」倒不是非常重要...
(L):嗯,你在打擊我的信心,我沒姿色又不會打扮..又沒女人味的,真慘
(良):不是的...沒有。只是妳告訴我,我站在同學的立場上...一定要一針見血的,告訴妳
(L):站在男性的立場上告訴我,我並不夠讓男性一眼就看到我
(良):否真,當然到四十歲,依然還是跟現在一樣的話,妳會抱怨為什麼同學都沒有幫忙
(良):這就是重點
(L):最該幫忙的人,是我自己,不是同學,同事或朋友,這點,我很清楚丫
(良):花點時間....學習著包裝自己的外在...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
(L):尊重別人的眼睛是吧?!我沒有糟糕到那種程度
(良):妳應該知道,化妝是在社會學裡一門占學分比重蠻重的一項課程嗎?
(良):我當然知道妳沒糟糕到那種程度,只是,平凡的妳..若真的想在眾人當中...稍微出色一些,妳就得比別人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L):我相信---微笑會是最好的妝點
(良):呵呵....
(L):好吧!你說的話太直接了
(良):妳又不是做慈善機構的...
(L):我會繼續平凡下去的
(良):哇勒...那我今天,不就有說 == 沒說
(L):借我放我們今天的對話在BLOG上
(L):你提醒了我很多事
(良):好哇
(L):至少是一個30歲男子的想法,只是我還是一樣死性不改,就是抗拒化妝這回事
(良):其實不見得真的要畫妝啦!就是那點氣質和感覺... 有時候很簡單...只要是衣服改變
(L):這次更狠..直接說我沒氣質!唉唉唉
(良):阿妳不要一真穿牛仔係列的衣服...轉換一下,穿著的味道...和身上的裝飾...其實女人味也可以表現的出來的...
(L):腿太粗穿不了短裙,人太矮穿不了長裙..
(良):不過,同學...我真的不是批評妳啦!只能告訴妳,要相信自己...
(L):無所謂啦!我相信我自己還是心地善良
(良):我想妳還是回台東好了...
(L):為什麼?
(良):回到自己的家鄉...有如深山中修行般的生活...
(L):這是叫我當尼姑嗎?
(良):學習著善良...微笑...可愛...的生活就可以了
(L):這也不錯
(良):我的意是通常是有「大約」但並非「等於」
(L):喔~~~~~大約即是有6成以上的相信吧!那還不是一樣!!!
(良):所以,有四成的機會可以改變啊!這樣不是很好嗎?
(L):你真是樂觀
(良):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