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次了吧!

總是在收假日的最後一天晚上開始
習慣性地失眠
上班第一天的開始是頭昏沒精神
第一天的結束是攤死一個晚上
然後第二天、第三天....
四肢無力、委靡不振、腦筋遲頓、說話打結
....

是我太焦慮了嗎?
我始終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酒精只會換來翌日的頭痛
數羊總是數到眼睛愈來愈亮
即便企圖帶領自己進行放鬆,還是一下子就失效了
唉唉唉!

只是瞪著天花板
感覺著自己是否把自己搞得夠累了
是不是能夠讓腦袋停下來休息了
是否又能放鬆地攤在床上呢?

接連著二天的無眠
我不敢像昨日回家般地癱瘓在床上
硬撐著想睡覺的身體
再把自己搞得更累一點
再把自己搞得再忙碌一點

我猜想今天應該可以安心入眠吧





我是這麼猜想著的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