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賭注是一件好事!
讓平淡無奇的生活變得有趣多了。
什麼事都可以賭
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當賭注

就是無聊咩

昨天,房東因為大門的門鎖壞了,拿新的鑰匙來給我們
同居的三個人(就是上次批鬥「一簾幽夢」的原班人馬)
正唏哩呼嚕地吃著關廟麵
房東一來,立刻少敲了三間房門

「Kerry不在家耶!那他的鑰匙,等他回來再交給他好嚕!」
「他好像去學校了吧!沒有鑰匙,那他就進不了門了。」
「那他如果進不了門,那會打電話給誰呢?」

於是,賭注就開始了!

「他一定會先打電話給我啦!因為他不怕得罪我。」Kang是這麼說的
「我覺得是小咪將耶!」因為他是最好欺負的那一位
「不行啦!去開門的人很可憐耶!我們要慰問他!」
「那一個人出多少錢,誰開門,就都給那個人好了。」賭注開始了
「乾脆我們依賠率來訂賭注大小好嚕!」嗯!有數學期望值的概念喔!

所以這次賭注之「彩金」如下:
小咪將中標的話,彩金20元,或抵飲料一杯。
Lydia中獎的話,彩金40元。
Kang中彈的話,彩金60元,或抵飲料+雞排一份。

「那我們要不要現在就把門給關了...」
「...今天早早熄燈好嚕...」
「連手機都關機啦!讓他連打電話都不行...」

據聞,Kerry在夜半接近一點時回家了
剛好有一位那時還在看恐怖片的人還沒睡
剛好也是她就這麼接到了電話

「如果我的燈沒關,你會打電話給誰?」
「還是你啊!」
「如果我們所有人的電話都關機,你怎麼辦?」
「那我想我會去7-11看雜誌看到天亮吧!」

好厲害喔,連退路都想好了。

今天很愉快地把「鑰匙」拿給了Kerry
他哀叫了一聲
「就是它,害我昨天進不了門...我還以為門口上的那張紙是惡作劇的...」
經過解密後,Kerry可能帶著怨嘆地說了
「最毒婦人心!!」

唉唷~
誰叫你閃電回家又出門的
沒喝到好喝的蘋果梨子汁
又來不及把鑰匙給你
真是雙輸啊~~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