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dia最善良、Kerry最可惡,兩個都不可愛!!』

末月揚言要掛上一個月的MSN文字
原文從『Kerry最可惡、Lydia最小氣,兩個都不可愛!!』
到以計誘改失敗後的『Lydia最最小氣、Kerry最可惡,兩個都不可愛!!』
後來末月在友人豆豆的強力脅迫之下
Lydia才又回到「最善良」的最真實版本

「為什麼只改了一半?為什麼『善良卻又不可愛』?這二者沒相關嗎?」
對於我的抗議之聲,末月堅持還是不改
更扯的是,果真「形勢比人強」
豆豆與末月居然聯手合聲,這下子叫我不得不噤了聲

善良的人難道不必然的可愛嗎?
就算可愛的詞意裡是「醜得很平均」,難道就不必然是善良的嗎?
「善良=可愛」這樣的一個等式是有問題的
但「善良<->可愛」這樣的一個條件式,怎麼會有問題呢?

我有點無法想像善良的人不可愛
至少他有善良得可愛的一面吧!
雖然我相信還是有人可以善良到可惡
那是因為把「優點用太多」的極端反效果
但基本上善良的人還是可愛的吧

唉唉~
我覺得我被挑戰了
我明明就是個「善良又可愛」的人

至少末月在與豆豆接觸過後
她發出了一句「讚嘆」:「我覺得,你還真的很善良。」
那意思是,我的善良是需要經由比較才能確知的嗎?
換句話說,就是有個人要比我「不善良」才能凸顯出我的善良嗎?

各位看倌
我絕對沒有挑撥的意思
只是我有很多的、很多的疑問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