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女生的性情突然大變
從健康又養顏的蘆葦變成了仙人掌時
(就是不想用溫馴小花貓變身兇猛龍虎豹的比喻)
總是會被冷然丟了一句:「她一定MC來了!」

當一個男生不明所以地陰沉著臉
從陽光男孩變成森冷鐵面具時
也會被旁人丟了這麼一句:「他的MC來了!」

女生身心健康,有MC是很正常的
男生即使基因較差,還是會有MC來前的症候群
煩、悶、燥地幾個白天黑夜,又是撥雲見日的好兒女
就像走過暗不見天日,眼不見手指的遂黑路途
總是會見走出的一天
重點是:你知道他總是會來,總是會過去的

那工作的MC呢?
感覺上好像已經N久N久了
沒有惡靈退散,沒有福至悅來的感覺
那種鬱悶的感覺
像還沒關上門的農曆七月,走起路來的影子特別的沉重
重點是:你不知道它何時會結束,而下一波又不知何時會來

還有,對付這種不爽的感覺,是沒有任何止痛劑有效的

「忍忍忍忍忍」
就像我桌前那風格皆異的書法字跡一樣
你只有「忍」,才是生存的王道

有補當然還是有差
我只能不斷地拿成功心理學、一堆Q(如EQ、CQ、HQ...)等等來勉勵自己
鍛練著自己心志的強韌度和延展性
還有三不五時地蹂躪著朋友的耳朵(不是把朋友的耳朵拿來擰喔)
當然也有像這樣子摧殘著電腦的鍵盤,敲打著自己腦袋裡的「十萬個為什麼」

嗚呼哀哉~哎唷喂啊
我好想要一個特效藥
要不就麻痺掉我的感官神經
要不就解決我於MC苦痛之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