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什麼?

職位?!
拜託實習老師是簽約一年的苦命工,沒什麼職好升的。

薪水?!
要真的可以升級就好了,我做夢也會笑丫。

打怪等級?!
小女子在下本人我是不玩網路遊戲的,我的聰明才智要用在更好的地方。

喂!別想成是CUP升級
雖然這早已經升級很久了。

噹啷~~
是我升級成阿姨啦!
被叫阿姨已經是近二十年的代誌
但自己親姐姐的孩子叫”阿姨”,還真是頭一遭。
好小子,有我這個阿姨
你會很幸福的。

年初出嫁的姐姐
果然在夫妻同心,其利斷金之下
day and night地努力後
順利的懷了個小baby。

不得了!
真的是”貴子”耶。
話說今兒個我們家媽媽帶著姐姐去檢查
立即拾獲了慰勞走路金五百元整。
而甫開獎的統一發票
剛為愛車花了大錢的舅舅居然也中了四萬元的獎金。

話說到了這裡
我覺得我也要來整理一下統一發票了
看看這孩子,跟我投不投緣了。
哇哈哈







不投緣
以後就不講故事給你聽
不當玩具給你玩了唷~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