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GOOGLE查起了自己的名字
說是閒著,也只是想要查查看自己
過往在網路上留下了多少的東西

結果出來了
教研所相關合格名單(含筆試和口試結果)
教學卓越的相關訊息
師培學會的紀錄
師培中心的六項作業成績
當然還有以我名為角的各式小說、新聞(含殺人犯喔)、博士研究之類的

最好玩的,是這一個
http://www.ftjh.ttct.edu.tw/stuphoto/13/35/35.htm
居然在茫茫的網頁海中,找到自己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看著這個網頁裡的每張黑白照片
想起了好多個的故事
那時的自己明明就很脆弱,卻故做堅強
待在一個三年級最令人頭痛的班級
有著「我只是沒有很認真」以功課贏不了我為藉口的同學
也有著愛對我生氣的運動員
還有一群整天吐口水、打架的同學們
始終話題無法與女同學搭上線的啞口無言

15年前的那時
重新分班後與好友、讀書伙伴分離的寂寞
是一種無法融入班級的鬱悶

但畢竟是過去了
沒有經歷過這麼一段的故事
我又怎麼能夠有這樣的感觸

曾是同班同學們的現況還好嗎?
我不敢去推想著
在這貧困的小村莊裡
這麼一群社經地位並不高的同學們
是否一切都順利著呢?

好個酷狗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