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就是沒膽!!

最好別再靠過來了
我真的怕了你!!

自從你夜半不做聲響地溜了進來
我不敢吭聲,任憑你在我的空間放肆

自以為聰明,拿了芳香噴劑
驅散你存在的氣味
卻似眼花的看見你的再度出現

吼~~(我也要學末月的吼叫狀)
「非請勿入」你到底懂不懂這個道理
該死的不速之客,請你放過我吧!!

**

記那該死的小強
昨天夜半爬了進來,好不容易把牠給趕出了陽台
卻又在剛剛看到牠的出現

擦好亮晶晶的地板,又被牠給爬了過去
下一次我要改用漂白水擦地板了

嗚~~~
不要靠過來啦
在我房間裡,沒有什麼好吃的
你只會餓死而已啦!

**

再記勇敢的學妹,拯救我這精神快耗弱的傢伙
「我敢打蟑螂,只是在男生之前,還是要尖叫一下」
他的話意似乎是這個樣子

這段話,讓我傻了三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