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痛苦指數這陣子飆高起來

經濟學裡說著民生的痛苦指數
是指通貨膨脹率+物價上漲率

而我的痛苦指數
是來自於那漲漲漲的各式物價

我可以不吃麵包
那些豆麥米粉漲了也沒關係
但是我不能不吃麵啊!

我可以不吃雞鴨魚豬
即使漲了價
我還是可以不痛不癢

可是那可愛的青蔬綠果
怎麼可以在颱風過後
瘋狂的飆漲成高不可攀的千金
讓我連伸手的勇氣都沒有

唉~
好痛苦!!
葉菜類的價格
預計還要等1個月才會回到平易近人的姿態
那這一個月我要怎麼活啊!

還有那最近熱力放送的遠傳電信廣告
沒事說著:「什麼都漲,就你的薪水沒漲!」
叫我氣得又牙癢癢的

一刀見血啊
我的痛苦指數又開始狂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