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中午的時間
回覆了姐姐同學的工作邀約

「你如果跟老闆吵架了,記得打電話給我...」
「以你這種個性,很難不跟老闆吵架...」
對於她的話,我哈哈大笑
這一份吸引人的工作
我想有機會是可以挑戰看看的
我也很好奇著自己能發揮到什麼程度呢?

不過,這不是重點!

姐姐同學的話真是準啊!
中午才說預言我會跟老闆吵架
下午馬上無言無語熱鬧開演
有如一場諜對諜的緊張刺激的文字戰
再加上一連串的「緊急」、「重要」的業務進來
一整個HIGH到不行

事件的最後,我應該被貼上黑標了吧
不過,那又如何呢?
我以這種拗脾氣
總是不適合這樣的官場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