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你最近講了很多成語,很有涵養。」
「......」
「但也講了很多「屁」,實在很衝突!」
「......」

我有點搞不懂朋友的意思
說話用成語,就叫做有涵養
講了「屁」就會變成台妹?!

我只能回答著
「我本來就會用成語,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再者,「成語故事是我國小的課外讀物。」
懶得說一長串的話時,簡單用幾個字點一下就好了
不是很省事嗎?

至於「屁」的問題
這只能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丫.....
請大家愛用「成語」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