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特別召開的晨會
為的是討論三二五的運動會工作分配

在會中,被指派為運動會司儀的林老師,也是級任導師
提出了疑問:「那我的班級呢?」意指他去當司儀,誰來顧他的班級。
立即被張主任指派擔任司儀的,是正在發呆的我
這當然也引起一陣討論,而我不發一語的看著他們
實習老師向來就只有接工作的份,其他的是有耳無嘴。
校長說話了,要請林老師和我一起搭配,當然主要司儀還是他,而我是助理司儀
那林老師的班級呢?
隔壁班的莊老師提議由目前請假到三一九的實習伙伴-康康老師擔任臨時班導
之後呱啦呱啦地又討論了一堆事情。

這算詭異的事情嗎?當然後頭還有…..
中午午休還沒結束,我正在教室裡東摸西摸的時候
隔壁班的莊老師突然進到教室裡面來
表示因為二年級學生人數較多,實習伙伴-芳如老師要幫忙顧他們班的孩子
而三年級的孩子比較OK,導師都可以應付得來
於是要我跟康康老師二個人一起去顧林老師的班級
我當然還是有耳無嘴,滿肚子的疑問卻還是表示對這樣的安排沒意見。

詭異事件一
晨會中從頭到尾並沒有對芳如老師的工作做過異動,也無指派他去顧林老師的班級
為什麼莊老師會以芳如老師要顧二年級的孩子為由,來告知我的工作分配異動呢?

詭異事件二
我雖然是小角,但工作內容的變更
理論上要由負責運動會的張主任或是負責主司儀的林老師來通知吧
為什麼是莊老師來告知呢?

我實在不太懂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樣的事情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把莊老師抹得太黑了。
但就是不舒服。

也許,我該拿我三二四返校座談的事情,來去反應一下我的為難。
也一併確認一下我最近的工作分配倒底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