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口口聲聲說是為你好,他們不想讓你自己找到答案,
只希望你信他們那套,我要你別再聽外界的聲音,要開始傾聽你的內心 ,
大家都怕聽到自己的心聲,其實只有內省才能找到平靜。

大腦只是反射器官,對所有事情都有反應,所以整天才會有各種奇怪思緒,
這些想法完全不代表你的為人,就跟你鼻子上的雀斑一樣無意義。

沒有所謂的好壞之分,沒有人會比誰更好,
也沒有誰比誰更差,問題就出在習慣,你只要了解自己的抉擇,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好(信任自己的直覺)

****
正惱怒著自己胡亂打的網誌因為系統的自動登出而呈現半毁的狀態
也跟難得晚睡的小羊瞎聊了起來

小羊說著自己心動了無名
這或許是一個可以讓他有意願與勇氣改變的機會
我由衷希望他是幸福的

話題轉到了我身上
羊兒覺得似乎我也走不出自己的圈圈裡
是習慣或是沒勇氣?老實說,好像也沒差
或許真的沒有一個足以令人心動的對象出現
改變與否,似乎也是一個沒有什麼意義的決定

羊兒對我很好
送了三則從電影Peaceful Warrior裡逐字繕打的對白
他說看到這三則時,他想起的是我這個怪咖

我懂他的用意
大部份的時間,也都只是我自己在折磨著自己
只是改變與否
我也還沒有找到一個足以令人毅然決然改變的意義

對啊
我真的很固執
但這樣的固執,目前為止沒有讓我很難過
卻也沒有讓我好過一些
但不固執,我也無法想像自己是什麼樣的樣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