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吃飯時的閒聊,同事說著他常去的那間美容護膚中心的老闆的觀察。
老闆說著以往的主要客人大都以附近地區的台灣女性為主,而近來卻發現花錢花得乾脆、大方的卻是外籍配偶
這群外籍配偶身上不會有什麼現金、手頭也不寬裕,卻對於小姐所推銷的任何課程來者不拒。

誰付帳、誰買單?!一通電話搞定這個問題。
「老公~人家要○○....」那語氣自然是萬千嬌媚。
同事下著結論:我們台灣女生要多學學人家,不能沒有女人味,一嬌一嗲,男人就全依了她。

「我以後不要再扛箱水了。」另位女同事如此表示。
隨即男同事對著我說:「那你以後要穿迷你裙了。」
「不」,我拒絕。「腿太粗,不適合穿裙子,不過我要好好練習穿高跟鞋了。」
旁邊的工讀生馬上示範著:「那以後大家都夾蘋果走路好了。」
說真的,雙腳夾著走路,還真是風華萬千、搖曳生姿啊!

「女人味」究竟定義是什麼?
這似乎不是裝柔弱、穿迷你裙或踩高跟鞋,更不是語氣裡的嬌嗲。
但席間卻也討論起男人就愛這種被需要感,藉由著女性的柔弱而成就了他內心裡想要成為英雄的想望。

我懂!
原始的生物吸引,靠得是費洛蒙的氣味發散。
在空氣污染,每個人鼻子都過敏的現在,人與人間的氣味混雜難辨,或許就只能靠著視覺與聽覺刺激著二性之間的誘力。

只是女人如果只是把自己打扮得像個女人,說起話來又甜甜嗲嗲地,就能保證著她的男人緣會很好嗎?
會不會只是像一顆沒有包裝好的糖果,最後只會引來蒼蠅亂飛和螞蟻咬食呢?
或者只會像杯沒了後韻回甘的茶,入喉的粗劣感就足以叫人不敢領教。

誰知道呢?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有誰能夠看得見?
這些女人往往都埋首在自己所熱衷的天地裡,沒抬起臉蛋兒或走出她的天地裡,又怎麼可能被發現?
男人要的也不是個認真的女人,他們要的最基本是從外表像個女人、行為像個女人、心思像個女人,而最好腦袋也要像個女人。
太聰明的女人對付不了,太愚蠢的女人讓人受不了,處在中間懂得耍著小聰明的女生最讓人愛不釋手。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猜想著我又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
但我很認真的思考著究竟要讓自己有女人味,還是讓自己腳抽筋?!

今天穿一整天的高跟鞋,腳好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