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請出價。
思考了很久很久,也做好了決定,我決定辭職轉換跑道。

在學校裡的工作,令人稱羨
我知道我已經卡在一個狼狽的位置,,已經走到了一個點,那是「三年」的一關。
明明看得到繼續前行所有的路,但我卻開始質疑著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耐心和耐力繼續下去
我知道我想要的工作環境,我也曾經擁有過,但卻不是現在的環境所允許的。
人事糾葛、權力鬥爭和爭功奪利,那不是我所擅長處理的狀況
這當然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最後匯集成這樣的結果
我並不求所有的同事能了解,但我真的覺得我已倦了這樣不斷的循環

我也知道現在景氣很差,我也不見得能夠回到舊東家去
我也懂得一旦踏出了學校,我也不見得能夠再有機會能夠回來
回到私人的企業裡,工作也不見得會比較輕鬆
但似乎就覺得已經上三樓的自己,是應該要為自己做一點事情
在我還有著拚搏的氣力和鬥志之時,再為自己努力一次
既然做了決定,也就沒有後悔的餘地

至於......
其實沒有這一回事了
「或許」的機率是1%,不會有「或許」的存在。

請大家祝福我吧
更歡迎介紹工作嘿
(限台北、謝保險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