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到了該是用餐的時候
我的胃並沒有咕嚕作響,大腦傳達著訊息:「你現在一點都不餓。」

回家的路上,聞到了好多食物的味道,但我卻也完全提不起勁
大腦告訴著我:「Lydia,這裡沒有你想要吃的東西。」

可是,這不太對勁
還是強逼著自己折回便利店,買了牛奶和優酪乳
心裡想著要是晚上真的餓了,那應該還有水果和餅乾可以吃吧!

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到了一個晚餐該輕食或斷食的階段了吧?!

也好,就趁著這段時間好好清清自己的身體吧!
沒事就吃點沙拉、水果,簡單裹腹就好了。

「冬天不會變胖,那麼夏天就能更瘦了。」
我沒有刻意要減肥,但我想照這樣下去
我應該會有一個很瘦很瘦的夏天吧!

入冬以來,我已經掉了三公斤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