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個人跟你很能聊,卻不是能給你幸福的人….」
「終究沒有了結果,那會不會乾脆不要開頭?!」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如果真的那麼悲慘註定沒有結果,那是可以不要有開始的理由。但是,我看過一句話─
「縱使幸福是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能得到,我們仍然願意相信自己是那百分之一的人。」
「不過,我的選擇到最後還是維持朋友關係,我不會跨出這一個範圍」
「是最近的選擇嗎?」
「是以往的選擇向來如此,最近沒得選擇啦!」

我是那百分之一的人嗎?
也許我也害怕著友誼關係的變化,害怕著它會突變成我無法想像的模樣。
朋友是一輩子的關係,但情人卻在終曲後再也無法變回朋友關係。
朋友或是情人?!
我還是很孬種的只敢要「朋友」這樣一個距離與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